让我再眯会儿

【翔霖】严少宠妻成瘾35

翔霖,文轩,祺鑫,泗源,逸泽,苏朱,左邓

35


严浩翔:“可以,我等下叫其他人帮忙买,至于你,你要安全的把他送上来,不然我就送你去非洲出差”


刘耀文:“好”


刘耀文心想:我才不去什么非洲,我还有我的小宝贝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电梯里,就2个人


员工:“我好像都没有见过你,请问你是新来的吗?”


贺峻霖:“不是哦,请问一下严浩翔的办公室在几楼?”


员工:“19楼,你找严总有什么事情吗?”


贺峻霖:“谢谢,你们严总把我‘叫’过来的”


员工:“哦哦,请问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贺峻霖:“我?我是贺峻霖”


员工:“名字真好,我要去送文件了”


贺峻霖:“是去严浩翔办公室?”


员工:“嗯”


贺峻霖:“一起吗?”


员工:“好”


咚咚咚


严浩翔:“进”


严浩翔心想:我吃醋了,谁也哄不好


员工:“严总你要的文件”


严浩翔:“放那吧”


员工:“我先出去了”


严浩翔回都没回,员工自觉的出去了,贺峻霖悄咪咪的进来了,看到严浩翔这幅模样,他不禁想捉弄一下严浩翔


贺峻霖捏着声道的位置,尽量的发出了嗲嗲的声音


贺峻霖:“浩翔哥哥~”


严浩翔头也不抬,一脸不逊的看着文件


严浩翔:“切,又是一个白莲花,有多远滚多远”


贺峻霖一听到这个字之后立马就不装了,立刻恢复成正常语气,捏着严浩翔的耳朵


贺峻霖:“严浩翔,你胆子肥了哈,竟然敢叫我滚,你还想不想活了”


严浩翔:“霖霖~”


贺峻霖:“也不知道是某人死皮赖脸的叫我过来,还叫我滚”


严浩翔:“我错了我错了,可以把手拿下来吗?”


贺峻霖才发现他的手捏着严浩翔的耳朵,立马就分开了


严浩翔:“刘耀文呢?”


贺峻霖:“没看见他啊”


刘耀文:“哥,我没看见嫂子,唉嫂子,你咋在这?”


贺峻霖:“当然是走过来的,你哥咋了?”


刘耀文看了一眼严浩翔,然后对贺峻霖说


刘耀文:“你过来”


贺峻霖:“嗯”


严浩翔心想:刘耀文你也完蛋了


贺峻霖就这样跟着刘耀文出去了


贺峻霖:“说吧,他到底咋了?”


刘耀文:“吃醋了”


贺峻霖:“吃醋?谁的?”


刘耀文:“当然是你的啊,不然还能是别人?”


贺峻霖:“啊?我又咋了?”


刘耀文:“你对前台笑了一下,所以他就”


贺峻霖:“好好好,我明白了,我去哄哄”


刘耀文:“嗯”


刘耀文心想:轩轩我好想你


宋亚轩:“哈欠,谁又想我了”


贺峻霖了解完严浩翔的情况之后就回去了他办公室


贺峻霖:“yao翔”


严浩翔:“宁有事吗?”


贺峻霖:“翔宝,你别吃醋了,我不就是笑了一下而已,有必要这样子吗?”


严浩翔:“当然有必要,你一笑都不知道会迷倒多少人,到时候都不是我家的小宝贝了”


贺峻霖笑了,弹了弹严浩翔的脑门


贺峻霖:“放心,我一直都会是你家的小宝贝的,不过我只是笑了一下,别吃醋了”


贺峻霖心想:真是个醋王


严浩翔:“一下也不行”


贺峻霖:“那我以后都笑给你看,好吗?”


严浩翔:“好”


贺峻霖心想:终于哄好了,严浩翔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


贺峻霖:“没事了吧,我先走了”


严浩翔:“去干嘛?”


贺峻霖:“当然是回公司找轩宝他们玩啊”


严浩翔:“叫的这么亲密啊”


贺峻霖:“闺蜜之间,不亲密点都不是闺蜜了”


严浩翔:“不用那么麻烦,我把他们叫过来”


贺峻霖:“不用了,我只是想跟他们出去玩而已,没必要”


严浩翔:“那好吧,早点回家,这个你拿着”


严浩翔把卡给了贺峻霖


贺峻霖正想接过,结果严浩翔指了指他的嘴唇,贺峻霖当然知道他是什么意思,但是他只是亲了亲他的脸蛋


严浩翔:“我要这里”


严浩翔仍然指着他的嘴唇,贺峻霖才亲了上去,本来是可以一秒钟就完成的事情,但是硬生生的被严浩翔拖到了5分钟,然后严浩翔松开了贺峻霖
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