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我再眯会儿

【翔霖】严少宠妻成瘾33

翔霖,文轩,祺鑫,泗源,逸泽,苏朱,左邓


33


邓佳鑫:“说吧”


左航:“说什么?”


邓佳鑫:“离开那么多年,你难道都不应该给我一个解释吗?”


左航:“我坦白说了,因为我要出国留学,还有就是你的前途不能够被我耽误”


邓佳鑫:“前途?那你呢?”


左航:“前途更重要”


邓佳鑫:“所以在我和前途当中,前途更重要?”


左航:“不是”


邓佳鑫:“那你为什么,说好了一切困难都要一起面对的,你做到了吗?”


左航:“对不起,我爸妈不同意早恋”


邓佳鑫:“别解释了,我听不进去”


左航:“佳鑫,这是真的”


邓佳鑫:“你走吧,我想一个人静静”


左航:“好,我走”


左航走后,天空下起了大雨


邓佳鑫:“为什么为什么老天要这样对我?我明明已经忘了你,为什么你还要再出现在我的眼前,呵呵,真是可笑,连老天都要嘲笑我”


邓佳鑫就晕倒了


左航看见下雨了,担心邓佳鑫会出事,所以跑了回来


左航:“佳鑫,佳鑫”


因为下雨,所以现在已经空无一人,左航拿出了手机


左航:“喂,是120吗?”


护士:“是的,请问怎么了?”


左航:“这里有个人晕倒了”


护士:“在哪里,别激动”


左航:“xx路xx公园”


电话挂断后,左航把邓佳鑫抱到椅子上,把伞拿出来为邓佳鑫挡雨,过了一会儿,救护车就很快赶到了,把邓佳鑫送上了救护车


医院,左航打通了丁程鑫的电话


左航:“喂”


丁程鑫:“航酱?怎么了?”


左航:“佳鑫他晕倒了”


丁程鑫:“什么?现在情况怎么样?”


马嘉祺:“阿程你别激动”


丁程鑫:“闭嘴”


左航:“淋雨晕倒了”


丁程鑫:“哪家医院?”


左航:“xl路中心医院,先通知他们”


丁程鑫:“好”


他们有一个所有人都在的大群


程:@所有人


轩:什么事情这么急


宋亚轩知道,他们这个群只有紧急事情才会@所有人


程:佳鑫晕倒了


轩:什么?小张张呢?


志:@源


源:什么事啊?


皓:看聊天记录


源:佳鑫晕倒了?哪家医院?


祺:xl路中心医院


霖:马上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贺峻霖:“快走”


严浩翔:“怎么了?”


贺峻霖:“佳鑫晕倒了”


宋亚轩:“阿姨”


严妈:“怎么了?怎么这幅表情?”


刘耀文:“妈,我们的一个朋友晕倒了,我们要去看看他”


严妈:“那快去啊”


严浩翔他妈妈此话一出,翔霖和文轩就急匆匆的奔向医院


医院


朱志鑫:“左航”


左航:“阿志”


左航抱着朱志鑫


苏新皓咬紧了后槽牙


苏新皓:“没事的,佳鑫一定会没事的”


左航:“嗯”


贺峻霖:“怎么样了?”


左航:“还在检查”


好巧不巧,医生过来了


左航:“医生,他怎么样?”


敖子逸:“没事,他只是淋雨发了高烧”


左航:“那就好”


苏新皓:“左航”


左航:“怎么了?”


苏新皓:“可以放开我家阿志了吗?”


左航才意识到他一直抱着朱志鑫,放开了朱志鑫


张真源:“佳鑫没事了吧?”


贺峻霖:“没事了没事了”


张真源:“那就好”


张真源晕倒了


陈泗旭:“真真你怎么了?”


贺峻霖:“小张张你怎么了?”


敖子逸:“他没事的,等下他就醒了”


贺峻霖晕了


严浩翔:“霖霖,你怎么晕了?”


宋亚轩:“三爷三爷”


敖子逸:“怎么了?”


宋亚轩:“还能怎么了,霖霖晕了”


敖子逸:“他没事,和那位晕倒的男生一样”


敖子逸心想:霖霖你怎么又又又又晕了


严浩翔:“那就好了”


朱志鑫:“我们先进去看看佳鑫吧”


丁程鑫:“好”


病房内


邓佳鑫还没有醒,但是贺峻霖醒了


贺峻霖:“航酱”


左航:“霖霖哥哥”


贺峻霖:“佳鑫应该没事吧,你怎么哭了?”


贺峻霖擦了擦左航的眼泪


旁边贺峻霖家的大醋坛裂了
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