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我再眯会儿

【翔霖】严少宠妻成瘾34

翔霖,文轩,祺鑫,泗源,逸泽,苏朱,左邓


34


严浩翔心想:严浩翔,冷静


左航:“是我对不起佳鑫,是我对不起他”


贺峻霖:“没事了啊,小张张呢?”


苏新皓指了指病床那边


苏新皓:“那边”


贺峻霖:“我天,小张张怎么也晕了”


陈泗旭:“和你一样”


宋亚轩:“现在也不早了,你们先回去吧,我看着就好了”


左航:“你们先回去吧,我留下看着佳鑫就好了”


刘耀文:“也好,总要有人看着,走吧,轩轩”


宋亚轩:“嗯”


……


第二天


贺峻霖:“哎呦,我的老腰,严浩翔你想干吗?”


严浩翔:“对不起,我错啦!需要我给你揉揉吗?”


贺峻霖:“好,但是你一定要轻一点”


严浩翔:“好”


严浩翔嘴上答应了贺峻霖,但他口是心非,用力了


贺峻霖实在受不了,便起身


贺峻霖:“严浩翔你完蛋了”


严浩翔心想:看来我不够用力,霖霖现在还可以走路,下次一定要用力一点


严浩翔心里正想着,贺峻霖已经带着他的惩罚工具来了


贺峻霖:“说吧,跪哪个?”


严浩翔:“键盘”


贺峻霖:“好,3个小时”


严浩翔:“不要,我还要去公司”


贺峻霖:“那你回来跪”


严浩翔:“好”


严浩翔心想:溜了溜了,溜之大吉


严浩翔走了以后,贺峻霖便穿上衣服去公司了


hy公司


办公室


丁程鑫:“小霖铛”


贺峻霖:“什么事情?”


丁程鑫:“作品上传进去了吗?”


贺峻霖:“什么作品?”


丁程鑫:“设计大赛啊,我瞅你这个木鱼脑袋”


丁程鑫弹了弹贺峻霖的额头


贺峻霖:“不能弹,弹傻了谁娶我”


丁程鑫:“严浩翔啊,再说了谁敢娶你”


贺峻霖心想:终究还是我一个人扛下了所有


丁程鑫:“快点传,那边已经在催了”


贺峻霖:“好好好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刘耀文:“哥”


严浩翔:“什么事情那么心不在焉?”


刘耀文:“有人发来设计稿了”


严浩翔:“哦”


刘耀文:“你就不能做个表态吗?”


严浩翔:“有什么好表态的”


刘耀文:“你又在想嫂子”


严浩翔:“嗯”


刘耀文:“你要是实在想他那就把他叫过来”


严浩翔:“好主意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me before U,曾经笑容不属于我……


丁程鑫:“霖霖你电话响了”


贺峻霖:“哦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贺峻霖:“喂”


严浩翔:“老婆”


贺峻霖:“怎么了?”


严浩翔:“我想你了”


贺峻霖:“所以呢?”


严浩翔:“你可以过来陪我吗?”


贺峻霖:“可以是可以,有本事我公司这堆文件你帮我处理”


严浩翔:“丁程鑫在旁边吧”


贺峻霖:“嗯,你要干嘛?”


严浩翔:“让他帮你处理”


贺峻霖:“不行,他也有自己的事情,我自己处理,你别叫我去”


严浩翔:“霖霖~你就来嘛”


一旁的丁程鑫成功躺枪


丁程鑫心想:严浩翔你是people吗?


贺峻霖:“好吧,挂了”


贺峻霖把电话挂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贺峻霖:“丁哥,公司交给你了”


丁程鑫:“好”


丁程鑫心想:没办法,谁叫他老公是严浩翔


随后贺峻霖便走向了xl公司,前台把他拦住了,贺峻霖说


贺峻霖:“小姐姐”


前台:“小弟弟你找谁?”


贺峻霖:“我找严浩翔”


前台:“请问一下你有预约吗?”


前台心想:找阎王严浩翔?


贺峻霖:“没有诶”


贺峻霖嘟了嘟嘴


前台:“你进去吧”


前台心想:再不进去我就要被可爱死了


贺峻霖:“谢谢姐姐”


前台:“不客气”


前台心想:真的好可爱,好想rua


楼上的严浩翔看到了这幕


严浩翔心想:我咋感觉我头上有点颜色呢


刘耀文:“哥”


严浩翔:“说”


刘耀文:“你咋了?”


严浩翔:“有事快说,有屁快放”


严浩翔心想:还能咋滴,吃醋了


刘耀文:“那个设计稿”


严浩翔:“有问题吗?”


刘耀文:“没问题,就是有点像嫂子画的”


严浩翔:“等会给我看看,现在去帮我买点章鱼烧”


刘耀文:“我能去接嫂子吗?”
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