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我再眯会儿

【翔霖】严少宠妻成瘾37

翔霖,文轩,祺鑫,泗源,逸泽,苏朱,左邓


37


左航:“什么?”


马嘉祺:“这个公司的人,都管他叫阎王,冷面阎王”


左航心想:这么牛逼的称呼


严浩翔:“反正看就对了,我大学又不是修这个专业的”


文祺:“我也不是啊”


严浩翔:“看就对了,废话那么多”


负责看的人是苏新皓和陈泗旭,把作品都刷过一遍之后,选出前五十好,二刷的时候,在一个作品那里停了下来


陈泗旭:“翔哥你过来一下”


严浩翔:“怎么了?难道有问题?”


陈泗旭:“我感觉这个稿子很像一个人画的”


左航:“谁呀?”


陈泗旭:“这个我也说不上来,就是特别熟悉的一个人吧”


刘耀文也凑上来看


刘耀文:“我和我哥还有马哥全都是学金融的,看不懂”


陈泗旭:“苏新皓,你来看看”


苏新皓认真的看了看这个稿子。他在一个角落发现了署名:伍贺,便知道这是贺峻霖画的


苏新皓:“我知道了,是贺儿,在我们那个设计学院,只有他可以画出这样的稿子”


严浩翔:“霖霖?为什么这么断定?”


苏新皓指着那个不起眼的角落的署名


苏新皓:“一是因为这个稿子,二是因为这个署名,他在画完稿子之后都会加上署名”


陈泗旭:“我就说怎么会这么熟悉”


苏新皓:“你傻啊,当年大学的时候,他设计的事情都是最好的,还参加过国际设计比赛,得过三等奖,在我们那个学校,他敢说第二,就没人敢说第一”


严浩翔:“这么厉害呀”


严浩翔心想:不愧是我家霖霖


苏新皓:“我之前还问过他为什么画的这么好,他就说随便画画呗”


刘耀文:“有凡尔赛那味了”


马嘉祺:“翔哥,你怎么连你老婆的画都看不出来”


严浩翔:“这个,你们看完了吧?”


陈泗旭/苏新皓:“嗯”


严浩翔:“哪个作品是当中最拔尖最好的”


苏新皓:“贺儿,就他”


严浩翔:“嗯”


刘耀文:“哥,你这么草率的吗?”


严浩翔:“嗯”


左航:“出去吃火锅吗?”


刘耀文:“当然,走走走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贺峻霖:“快中午了,干饭去吧”


宋亚轩:“吃什么,我只想吃馒头”


贺峻霖:“火锅怎么样?”


邓佳鑫:“当然,当然走走走”


火锅店


贺峻霖:“姐姐,吃火锅”


服务员:“请问要的是什么锅底?” 


贺峻霖:“麻辣”


服务员:“好的”


贺峻霖他们就随便找了一个位置坐下来了,等菜上来的时候,他们就开动了,他们正吃着火锅,出现了一群熟悉的人


服务员:“严总”


服务员心想:阎王来了


严浩翔:“还是老样子”


服务员:“好的”


邓佳鑫眼尖,就先看到了严浩翔那一群,他用手臂顶了顶贺峻霖


邓佳鑫:“贺儿,你快看,他们是谁”


贺峻霖:“严浩翔?他们怎么在这里”


丁程鑫:“我刚刚好像听到他们管严浩翔叫严总”


张真源:“这个商场恐怕是严浩翔家的”


贺峻霖:“别管那么多,吃就对了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刘耀文:“哥”


严浩翔:“咋了?”


刘耀文:“我好像看见了轩轩他们”


严浩翔:“把好像去掉,那就是,去他们的旁边坐着,隔一个桌子”


刘耀文:“好”


因为隔了一桌,所以贺峻霖他们没有看见严浩翔他们,严浩翔现在在偷听贺峻霖的话


贺峻霖:“我表哥好像还没有吃饭”


丁程鑫:“世界上这么惦记表哥的可能就只有你了,没准他吃了呢”


贺峻霖:“不会,我记得他不是很爱吃饭,之前工作比较忙基本上都是选择不吃饭的,所以有了胃病”


朱志鑫:“需要帮忙点外卖吗?”


贺峻霖:“嗯,先别点,我先打一个电话问问他,我估计他没吃”


朱志鑫:“好”


贺峻霖打了一个电话给敖子逸,隔了一桌,严浩翔他们可能就听的不太清楚,但是贺峻霖他开了免提,为了方便朱志鑫点外卖


敖子逸:“喂,霖霖”


严浩翔心想:这是哪个?怎么可以这么亲切叫我家霖霖
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