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我再眯会儿

【翔霖】严少宠妻成瘾36

翔霖,文轩,祺鑫,泗源,逸泽,苏朱,左邓


36


贺峻霖:“严浩翔,你难道不知道我不会换气吗?”


严浩翔:“亲自己的老婆难道不是天经地义的吗?以后一定要多亲,锻炼换气”


贺峻霖:“还没有结婚,清醒一点”


严浩翔:“我和我妈商量好了,就这周五领证,因为刘耀文等不了那么久,所以宋亚轩和我们一起”


贺峻霖:“那么快,今天已经周四了”


严浩翔:“明天就要去领红本本了”


贺峻霖:“太早了吧”


严浩翔:“不早了,改口叫声老公听听”


贺峻霖:“不要”


严浩翔:“媳妇,如果不叫就别想出去玩了”


贺峻霖:“老公~”


贺.变脸比翻书还快.峻霖


严浩翔:“去吧”


贺峻霖:“我出去了”


严浩翔:“好”


严浩翔心想:还能怎么办,宠着啊


贺峻霖随后就走了


严浩翔:“刘耀文”


刘耀文:“咋了?”


严浩翔:“叫马哥他们出来一下”


刘耀文:“OK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霖:在不?


志:干嘛?


霖:出来shopping


程:严浩翔会让你出去?


霖:如果他不让我怎么会发这条微信呢?


轩:一会儿就到,哪里集合?


霖:严浩翔公司楼下


源:你在他公司?


霖:嗯


源:陈泗旭要出去了,我马上就到


程:那公司咋办?


霖:我们那些高管难道是白招的吗?而且我们就出去几个小时,实在不行叫我表哥来


志:哪有你这样坑表哥的?不过让你表哥来我们也更放心


霖:快点,记得带滑板出来玩


轩:那你呢?


霖:@程 他会帮我带


程:在哪里?


霖:办公室找下


源:我快到了,丁哥你快点


程:几分钟的事情


还真的是几分钟,丁程鑫就带着滑板给贺峻霖了,其他人也陆陆续续到达


贺峻霖:“谢了”


丁程鑫:“你跟你表哥说了没”


贺峻霖:“当然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贺峻霖回完他们的信息之后,就打了个电话给敖子逸


敖子逸:“怎么了?霖霖”


贺峻霖:“三爷,你又在跑步?”


敖子逸:“对啊,这不是今天医院给我放假,我才出来锻炼锻炼身体,明天有一场手术”


贺峻霖心想:正合我意


贺峻霖:“过来帮我看一下公司呗”


敖子逸:“可以是可以,你要去干嘛?”


贺峻霖:“出去玩呗”


敖子逸:“没有要事就不行”


贺峻霖:“哥~你不是最宠我的吗?帮帮我”


贺峻霖对敖子逸撒娇,因为他知道敖子逸最受不了他撒娇


敖子逸:“好,我也到你公司楼下了”


贺峻霖:“嗯,谢谢三爷”


敖子逸:“不谢不谢,都是一家人”


敖子逸心想:有这样的弟弟又怎么样,宠着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贺峻霖:“就这样,走吧”


众受:“嗯”


xl商场


贺峻霖:“你们陪我去买包呗”


宋亚轩:“包已经够多了吧”


贺峻霖:“管他多不多,买就完了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马嘉祺:“我们来了”


严浩翔:“你们先看一下这份文件等我一下,我要去开个会”


陈泗旭:“no problem”


在开会的时候,严浩翔的手机一直在响


已消费5000元,已消费15000元


底下窃窃私语


员工甲:“老板卡在谁手上,一下子就花了两万”


员工乙:“想都不用想,肯定是总裁夫人呗”


严浩翔:“安静,继续开会”


严浩翔心想:这小家伙怎么这么会花,看来我要努力挣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绝对想不到贺峻霖买了多少东西花了两万,他买了一双五千的鞋,和一个一万五的包包


张真源:“贺儿,这张卡不是你的吧”


贺峻霖:“怎么说?”


张真源:“你一直在花钱,可是你的手机没响啊”


贺峻霖:“张哥挺聪明的,你们的也不是自己的吧,不然怎么可能会舍得买这么多东西”


张真源:“的确”


现在众攻的手机:已消费4万元……


苏新皓:“他们干嘛去了,这么会花钱”


马嘉祺:“让他们花去,赚的钱不就是给他们花的吗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


贺峻霖:“佳鑫,你出院了?”


邓佳鑫:“嗯,你们也在这?”


贺峻霖:“嗯哼,一起吗?”


邓佳鑫:“好啊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严浩翔开完会之后,回到了办公室


陈泗旭:“你叫我们过来干嘛?”


陈泗旭心想:小张张干嘛去了,花那么多


严浩翔:“怎么一个个都不愿意似的”


苏新皓:“我把我媳妇儿抛开过来这里,你觉得我会愿意?”


严浩翔:“反正我不愿意,说正事,还记得我们公司的设计比赛不?”


马嘉祺:“记得,怎么了?”


严浩翔:“我不懂设计,你们看看,选出最优秀的”


左航:“要不是看着小贺哥哥的面子上,我怎么会交严浩翔这么个损友”


马嘉祺:“那可不,我告诉你一件事情”
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

热度(19)